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一直在培养感情

(2017-01-23 07:52:30) 下一个

虽然还是没培养出来,但不怎么害怕了。单独相处还是不敢,有别人在的时候,我至少不会吱哇乱叫了

据说5月生的,8月收养。

 

要不是看照片,我都忘记了,它曾经那么小,据说从原owner抱回来时,浑身发抖,没过几天,就鸡犬不宁了

 

因为很少让它进屋,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院子里,自己找老鼠,很少有快速奔跑的时候,所以很懒,很胖,总是吃不够。刚吃完早饭,闻到台子上的肉罐头,开始出动了

 

看见我在拍,重新坐好。

 

常达一个月的寒潮,-25的白天,它也依然如此度过,再大的风雪,都要冲进去,找老鼠,吓小狼。

有一天的风雪特别大,吹垮了腐朽的栅栏,它从这个缺口跑了出去,上了高速公路,造成拥堵,被好心人下车抱起,按照脖子上的牌子,给政府打了个电话,通知我们去领。把它从别人家领回时,它象刚被收养回来时一样,浑身发抖,估计这一次吓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帅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