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面试了几个人

(2015-02-17 07:27:11) 下一个

 

要休2个星期的长假,放在办公楼里的花花们,1个星期要浇2次水,找谁给我浇,这是个问题,所以我在同事圈里贴出了面试通知。
小张过来了,我问,你能每早拍照一次,临走前再拍照一次吗?
他愣了,说可以吧。
我看有戏,继续说,按照我发给你的角度拍,可以吗?
他说,可以吧。

我继续问,你知道什么时候浇水吗?
不知道。
你知道要浇多少水吗?
不知道。

唉,不知道不会问啊,好吧,回去等通知吧。


小曾来了,我还没说话,她先说了,要是给养死了,你可别怪我啊。
好吧,不让你养了。

小李来了,我说你能每天唱首歌吗?
她为难了,这太吵了吧。
那我每天都唱,你们都没听到吧?

那你知道什么时候该浇水,浇多少吗?
你给我写一下,拿个杯子,给我标一下。

还有点戏,我继续问,现在天长了,太阳起来的早,下去的晚,你能想起来,跟着太阳搬嘛?
她为难了。
算了算了,就你啦,我摆好位置,不动了。


唉,我怎么能放心。从种子拉扯大的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