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2014-12-01 08:18:20) 下一个

一周的爆风雪,补光灯照到的苗苗们,都还活着,光圈之外的苗苗们,倒下了。上周五又是个坏天气,-20多度的低温。我原以为夫君会踩着7彩祥云来门口接我,从出门到车上,不过5米的距离,我想套上塑料袋,再裹上围巾,平安到家应该不会有问题。结果他临时有急事,不来接我,让我直接去车场等他。
漫天的狂风暴雪,我挥泪告别了我的小苗苗们,走了。
周6天没亮,我就起来了,一晚上都在思念北窗前奄奄一息的小苗们。不管了,去单位,去拿我的小苗们。
雪停了,路面光亮的跟镜子一样,在雪里趴窝的,在路上追尾的,警车呼啸来呼啸去。我浑身一紧一紧的


我这是拿命在堵啊,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周末2天,追着真正的太阳晒,长的飞快。哦耶,被夫君一顿数落我也不管啦。什么都拦不住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