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艾熏

(2014-12-11 08:42:23) 下一个

7月底抻着了右胳膊,一直不适,半个月不见好,听从家人劝告,去按摩。去之前,仅仅是不适,去之后,当晚就疼的起不来床了,要么平躺,要么把胳膊举过头顶。躺着同事的车上,手举的高高的被送回,自此就一直疼痛难忍。

见了好几个医生,拍了片,吃了药,都说没大碍,疼疼就好。尼马,疼的不是你啊。

只好自救啦。网上看艾熏,说有奇效。忍着巨痛,满城去找艾条,终于找到了。

网上视频的艾熏,都是美人裸背,幸福的趴在洁净的小床上,灯光柔和,音乐古典,看着病就好了一半了。好不容易等到夫君回家,我早早在卧室趴好了,蜡烛点上了,音乐响起来了,他老人家觉得味道太大,让我去车库给我熏。

结果,我在已经微凉的夜色里,在昏暗的车库里,坐在有油污和灰尘的工具箱上,高举右手,啥情调都没了。他不停的说,别动啊,烫着你啊,唉,啥味道阿,真难闻,呀,不好意思,烫不烫?没事,没破皮。。。

还是疼死我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