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昨天第一次喝醉了

(2014-05-29 13:26:55) 下一个

 

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喝过酒,昨天跟几个朋友去打保龄球,猛吃一顿之后,看到她们每人手上拿了一瓶东西,冒似桔汁一样的东西,我也要了一瓶。一瓶下肚发现含5%的酒精。心想没啥事啊,从小到大,都说我酒精过敏,打针擦棉球都会起一圈的红疙瘩,原来我能喝酒阿。

朋友都说我有潜力,头一次喝酒就跟没事人一样,还喝的这么猛。我暗自想,早说含酒精,我就不一口闷了阿。我是吃饭吃咸了当饮料喝啊



没过一会,我就不对头了,头脑很清醒,但就是手脚不听使唤了,舌头也拉不直了,吐子不清。在昏倒之前,去了厕所,努力让自己吐了出来,好多了,总算活过来了,就是很困很困。

朋友交待我的事我还没有忘,没忘记要准时送他去机场。

身上所有有松紧带的地方,都起了一圈的红疙瘩,症状跟10年前,在一个小城市的路边喝了一杯葡萄汁一样,喝完就觉得上头,醉在路边,被同行的驴友拖到阴凉地,躺了一下午,身上所有有松紧带的地方,起了一圈的红疙瘩。

以后任何含酒精的东西,都不能再动啦。看来我真是酒精过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