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2013黄石游

(2014-01-16 07:24:08) 下一个

 

年初一家同学起头去黄石,一直都是她张罗的,8月初我才正式接手,临时改动了住宿,可黄石那一段的住宿,几个月就定好了,哪哪都满员,所以我就只住在北门附近。经验教训哪,从北门进入黄石,想充分游玩好黄石,就一定要住宿定2头的,北门住一晚,南门住一晚,因为黄石的各景点是个大8字型,全程不停的开右边的3字型,至少4小时,不停的开左边的反3字,需要3小时,所以只住一个地方,肯定是看不全的,除非一个劲的赶景点。

赶景点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不是享受的事,所以我就走哪算哪。

各种的喷泉,我们貌似都没有兴趣,倒是有一天,在山火横行的时候,下了一场山雨,在山雨里穿行,心情真是一个字--爽啊。

北门附近有个野溪温泉,1股冰冷刺骨的河水,从山上流下;1股滚烫的地下水,从地里喷涌而出,2股水就在一个叉口交汇点了。公园管理处,专门用大石头围出了一个圈圈,游人可以很安全的坐在里面。

往前1cm是冰山,往后1cm是火焰。我们就在冰火两重天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虽然只走了1/3的路线,冰火两重天的体验,  这算是黄石之行一个意外的收获了,最大的亮点。出发前准备的战衣,也派上了用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