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谈点打架后的感受

(2014-01-06 11:52:56) 下一个

我是123,上周的事情算过去了,我今天不是来打架的,除非你们还想打,我来心平气和说几句是因为我认为,人在面临挑战的时候的一言一行,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这么好的机会,我要是没点感受,肯定是不可能的。
 

米云人不错,和我以前观察的印象基本一致。她是一个心里没啥阴暗肮脏的东西女孩,我劝了一下就离场了,美女我给你鼓下掌。
 

北美狼老忽,我以前一直对他到处出口伤人有看法,认为他属于“有病”的人,他上次说我的时候,我还砸过他一下。在这次打架过程中,我看他的发言其实蛮公道正直的,人还不错。我觉得也许我以前对他的看法是片面的。老忽,我为你鼓下掌。希望你再接再励。我们不打不相识。
 

到处挨砸的起立,是个蛮有幽默感的人,用绳子,我也是高手,哈哈。
 

lm人其实不坏,她的毛病是冲动起来不管不顾。像后来威胁人家这样的傻话也说,哈哈,还是太年轻。这次事情是lm在评价米云姑姑的时候出口不慎,误解引起的。她俩吵吵我看到没啥事情。差劲的是那些乘乱上去踢几脚泄私愤的人。其实你们能嘲笑lm什么?人家老公比你们的帅,钱比你们多,房子比你们的大,车开得比你们的好,生活比你们的舒坦自在,你们竟然有这个guts去取笑人家?红眼兔子不是?这样做有意义吗?而且你们冲我泼污水,把我这样一个本来中立拉架的人,变成和你们对立的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我从小到大,倒在我手下的英雄好汉无数,你们几个就是一起上,也不够塞我牙缝的,你说你们蠢吗?要是你们还有点 eq剩下来,建议回去反省反省。
 

有些话难听,说的都是我的真心话,要是有人看了会心一笑,就不枉了我这码字的功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