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竹

人生是一个旅途, 边走边看
正文

我的玫瑰是蓝色的

(2014-06-24 21:32:27) 下一个
我的玫瑰是蓝色的,
幽冷,孤寂,
恍惚,是一份思念和挂记,
来自天堂的你

那日,阳光金色煦暖
让人不忍悲伤,
可我的那枝红玫瑰啊,
还是缓缓地伴你向下、向下
终是消失在黄土之中

从此,思念,是空气,
在日里,在夜里,
在笑里,在泪里
环顾左右,何处寻你?
疼痛的,是无边的绝望

我的玫瑰啊,绽放在梦里,
无色,遥远,
是那双我怎么也够不到的手,
手后面,你的眼,
一样的牵挂,而无奈

蓝色啊,终是染满了我的世界,
幽幽的,冷冷的,
同样的绽放,没有温度

我的蓝色的玫瑰啊,
可否,也把这份思念和挂记,
告诉天堂的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