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美世界 Fly with Me

(2015-04-26 09:17:43) 下一个

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时,非常受激励。那时刚换了个工作环境,心里很紧张,听了这首歌后,很受鼓舞

现在再次走入一个崭新环境,
再听听这首令人鼓舞的歌,给自己加个油!


两版歌词都喜欢,
照片摄于Wasaga Beach


完美世界


让焰火照亮我生命的夜晚


我想抓住每个心动的瞬间


让梦想点燃我生命的灿烂

我不想在平淡中老去时间

fly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甜蜜


如果我做错,请把眼泪赐给我

就算我坠落,请相信爱不会错

fly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Fly with Me


不知日落夜深多少个夏秋

不知我一直飚奔跑了多久

我冲出森林追一生的寻求

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挡自由的天地

这样沉默爱你不知有多久

我愿付出我的生命和所有

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

去向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挡我们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