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lose to You

(2014-08-18 15:53: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海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慢慢成长' 的评论 : 慢慢听 :)希望听到你的琴声。
慢慢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哦!我本来就很喜欢Carpenter演唱的Close To You,今早听到这首轻柔钢琴版更是让我陶醉! 如果能找到琴谱,自己也弹弹,那该有多好!????
小海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我很喜欢这首钢琴版 Close to You, 是日本女钢琴家西村由纪江演奏的。
帖子是用小精灵做的。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音乐!好奇,怎么做的?
小海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从那马竿上折了一小节枝, 给小鸟用了。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在找吃的,几个小字被你的发糕挡住了,刚发现。
这个节奏我喜欢。 好像和上一张画有些类似。到底是小盆友还是大盆友的作品。
还好我眼尖,原以为你把播放器藏起来了,哈哈,原来在爪子底下。试了一下,用老鼠还可以操控。呵呵
下次放首自己的歌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