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nada Day

(2014-07-02 21:04:58) 下一个




国庆节一大早,阴云小雨, 心里想,可能下午的国庆节庆祝活动也没什麽劲了 那就打理我的那些小东西先吧。

有几个花儿开的挺好看的, 挺美的。

无花果长那麽大了, 看来很快就可以吃了, 哈哈。

几个月前吃大葡萄, 小金桔留的籽撒在小花盆里, 已长出苗了,小金桔长了十几株呢。

我的同事就用桔叶做天然空气清新剂, 叶子掰半, 空气里就弥散着淡淡的桔香味。可惜这里不能种在室外,不然我很想种桔子,很爱吃桔子。 桔皮 还可泡水喝,煮汤, 炖肉放点。

几个小小的植物也长大了,  是该换大一点的花盆了。

换好花盆, 浇好水, 突然阳光普照, 大晴天!

下午庆祝活动玩的特开心, 晚上焰火, 看的特尽兴!


2014.07.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木呆呆! 聪明了好多:)))
整这图就是划地分田呗,你的图拍的细腻,特写多, 大了好看。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我最喜欢赏花听歌了。 我的预感还挺准的。哈哈

养花跟养娃差不多, 花了心思才养得好。 看你的花开得这么美,娃肯定也错不了。 忘了上烟火的照片了。
你这图是咋整的,能教教我啵。我的图一贴就是一面墙,太占地了,不够环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