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会谱曲

(2005-09-10 08:11:57) 下一个
寂寞的夜晚 独坐睡床旁 思路没有方向 双眼不知往何处看 脑海里的她 时刻在浮现 周围飘着香味 想着她就在我身旁 曾经多么的爱她 曾经是我的最大 为何现在抛弃 真的不想说出答案 多想原谅她一次 多想包容她一回 可怕自己太累 无法承担这次憔悴 一个人生活 时间是很多 没有她的日子 多了自由自在的我 想法这东西 越久越希奇 本来模糊的她 显的越来越清晰 曾经多么的爱她 曾经是我的最大 为何现在抛弃 真的不想说出答案 多想原谅她一次 多想包容她一回 可怕自己太累 无法承担这次憔悴 离我而去 不在唏嘘 没有话语 只剩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