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博讯败诉韦石财政吃紧卖友求财

(2013-12-19 17:46:48) 下一个

2012年,博讯网曝中国影星章子怡靠“陪睡”中共高官赚进7亿人民币(约合1.12亿美元)后,章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历时19个月,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2013年12月14日,博讯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

通过此事件让世人知道博讯网就是胡编滥造,黑白颠倒的垃圾网站,是街头低俗的黄色小报。这和为达目的睁着眼睛说瞎话的中共媒体有何区别?和唯恐天上不乱,八卦狗仔队主导的香港媒体有何不同?打著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旗号,靠炒作负面新间,八卦娱乐吸引眼球维持生存,全无职业操守,社会责任和道德公信力可言。

据香港某报社一位不愿意透露自己怕内部人员讲:博讯网总经理韦石为了谋取高额利润,不惜出卖自己的朋友和多年经营的网站,正与有中国政府背景的公司人员联系,打算将博讯网站服务器、国内线人资料和技术等一并转让。据说,目前韦石已委托赵某为全权代表与有中国政府背景公司人员谈判。据从事多年民运工作人员讲,韦石早与中共有关系,开始我还真不信,但后来我信了,理由如下:

一是境外从事民运工作人员其个人和家人大多受到中共政府的打压,为韦石独保其身?原来韦石的父亲孟德民,原是河北保定安国市一名科协干部,母亲解新茹也曾给一名接触过的民运亲属讲“我儿子在国外工作,是为了国家,政府人员很支持他,我们很放心,他不会有事的”。

二是韦石个人资产达数千万美元,而博讯网站员工所得却少之双少,这叫公正吗?同时,韦石对外称“我们的网站的收入是按5-10%分成”,真是无稽之谈!可见其本人虚伪贪财。

三是韦石不仅靠炒作低俗新闻生存,还向中共出卖信息谋取不义之财。韦石为从中共方获利,通过赵先生向中共出卖博讯网境内个别供稿人个人信息。蒲某,又名蒲肃,女,1980年7月出生,博讯网站境内新闻编辑,博讯ID号为wenxin,蒲某从博讯分四次获利1866美元。向某,男,北京人,博讯ID号为xinxin,身份证号4101021990111001**,曾向韦石传送“秘密”级文件。还有张某、李某等,这些人都曾与我联系交流过,但都遭到中共无情打压,后来才知道博讯泄密,韦石卖友求财的结果。

目前,本人已从博讯网中撤回,再不信韦石是我战友,再不信韦石是民主人士,在我看来他充其量就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小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