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光芒

收藏太阳喜欢的文章, 诗歌, 评论, 故事
正文

音画: 千年之恋

(2006-02-14 23:31:08) 下一个
一千年以后的完美世界,隔世情人再续千年之恋 ---送给爱情守望者



一千年以后-林俊杰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是个绝对承诺不说
撑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喔
我的泪光承载不了喔
所有一切你要的爱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完美世界-水木年华

不知日落夜深多少个夏秋
不知我一直飚奔跑了多久
我冲出森林追一生的寻求
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挡自由的天地
这样沉默爱你不知有多久
我愿付出我的生命和所有
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
去向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挡我们在一起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挡自由的天地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挡我们在一起



隔世情人- 羽泉

在你离开之前我离开
在我存在之后你存在
看不出来的伤害猜不出来的无奈
寂寞离开之前你没来
寂寞回来之后我等待
等待重叠的伤害等待轮回的无奈
没有谁能左右明天没有人能抓紧时间
别让记忆朦胧你的脸
别想痴情模糊你的脸
别将前生恩怨留在我面前
没有人能够代替昨天
没有谁能够操纵改变
别让猛醒隔绝一瞬间
在看一眼就等一千年
千年之后鉴证来生的承诺不变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温热前世的牵挂
而我在调整千年的时差
爱恨全喝下
岁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长了头发
耐心等待海岸线的变化
大雨就要下
风狠狠的刮
谁在害怕
海风一直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新长的枝丫
和我的白发
蝴蝶依旧狂恋着花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

一生行走望断天崖
最远不过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户人家
欲语泪先下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让我慢慢想起家
曾经许下的永远又在哪
总是放不下
啊轮回的记忆在风化
我将它牢牢记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