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CUO

生活中的我和思想中的我 ==地球和冥王星
正文

电话

(2005-09-08 21:58:34) 下一个

你好!

  你好! 其实没有事,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谢谢,邮件看过了。

  六点在那个站口。。。你已经吃过午饭了?

吃过了。下雨了呢,如果雨太大,就不要来了吧?

   别担心,我又不是一浇就会化掉。

对不起,那好吧。

   我高兴的期待着呢。

是台风呢,如果雨下的太大,我再打电话给你。

   放心,今天不会下大雨的。

知道了,那就这样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