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2013-12-15 13:07:58) 下一个

生活在北美,几乎无法逃避圣诞节。。。 
无论是谁,都过圣诞节,小孩子 盼着拿礼物,大人忙着买礼物。

还没有信主以前,认为圣诞节是休息的节日。


有了小孩以后,认为圣诞节是Santa Clause带礼物给小孩的日子,我们的孩子这么认为,我们也就默默地陪他们玩这个游戏,孩子们高兴,我们也高兴。


后来认识了主耶酥基督,才知道圣诞节是纪念他的诞生。


不过仍然是很商业地去过圣诞节:买礼物,送礼物,拆礼物。。。好像没有这些就不是圣诞节。

我并不反对圣诞节送礼物。礼物是爱的表示,送礼物是我们爱的行动。

可是,今年我有一个特别的感动:今年不花很多时间买礼物了,今年要更多瞩目主耶稣。

这是我的感动,因为我知道我和我的家人什么都不缺,送什么都是多余的。感谢神丰富的供应,我们衣食无缺,而且有余。

每一年送礼物让我们的眼睛不断的看商品,脑子不断地想着送什么,送给谁,把时间和精力放到购物上面。不知不觉,我们的眼目离开了主耶稣,转到了商品和人身上。

今年,我决定圣诞节不送很多礼物了,把为买礼物而花的大量时间和精力放在主耶稣的身上。

因为,他是圣诞节的唯一主角,是圣诞节的唯一理由。

今年,我送给主耶稣的礼物是:我的注意力,我的眼目,更多属于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