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66的博客

杰夫的摄影作品和心得
正文

两天的讲座圆满结束,多谢云兄和阿刘!

(2014-09-05 06:36:42) 下一个
   

加华杰作摄影工作室主办,多伦多图腾协会协办的云漫和阿刘多伦多专题讲座:“一张作品的诞生-----与大师对话”已经圆满结束,这次是近年来多伦多摄影界的一次规格最高的摄影技术交流,两位摄影大师用翔实的资料,丰富的作品,诙谐的语言,细致精辟的分析讲解,给多伦多的摄友送来两堂精彩的摄影讲座。





  本次活动也引起本地媒体极大的关注,5家报纸网络媒体包括中新社加拿大分社,星星生活,星网,多伦多在线,绿色生活对活动进行了报道,3家电视台:加拿大新时代电视,城市电视,和Omni TV也报道和采访了云漫,阿刘,和我。




   本次活动的效果,我在这里引用一位摄友Larry liu给我课后发来的Text Message:”。。。我听过多次摄影讲座,这是最好的一次。它之所以好,不单是因为主讲人是大师,更重要的在于讲座的内容。两位大师的主题各有千秋,但能汇集在一个点,那就是:摄影艺朮重在思考、创新、勤奋。我们目睹了大师们震撼人心作品背后的艰辛,让人从心里敬佩。此外,段老师和您画龙点睛的点评对会埸的气氛无疑是推波助澜。我还想感谢工作人员,没有他们的辛劳,哪来井然有序。总之,工作室的这次活动是成功的,谢谢!”





 
在此,我代表加华杰作摄影工作室,感谢云漫,阿刘两位给我们准备的精彩的讲座,尤其是云漫兄百忙之中通宵未眠飞到多伦多。也感谢段岳衡老师,JohnFan兄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和加华杰作,图腾协会的志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保证了讲座顺利圆满。更加要感谢多伦多本地,和从美国,和外省赶来参加这次讲座的广大摄友!
 
多谢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和支持!

   杰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