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66的博客

杰夫的摄影作品和心得
正文

还是请皇兄喝杯咖啡。

(2013-11-30 17:26:07) 下一个

我昨天的贴里说过了,我们对发帖的数量会尽量宽容,所以梦游兄一张一张的发,老满一天两贴都没问题,都是好片好贴。

 

但是皇兄针对的似乎只是影云一个,那么我们是否应该赞同你的审美观,让梦游一张一张发,影云只能一天一贴?

 

作为版主我们对所有的摄友是公平的。

 

影云的片子有她自己的想法,不一定为所有人理解,而且她的摄影技术表现手法并不很高明。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她的风格,所以不是特别引起我注意的片子我不会去评论她,她的片子还在在experiment的阶段。反主流的思维加上不太好的技术使得她的片子成为众失之的,她一发帖上来马上有人会讽刺挖苦,她还特别好斗,所以一定会吵起来。

 

她真的会影响我们的艺术观和价值观了么? 其实影云的这个贴,没有互相纠缠的攻击言论的话,只有三个人跟帖而已。

 

但文学城摄坛真的容不下她吗?

 

山汇百川,有容乃大。

 

蔡元培任北大校长,提倡“循思想自由言论自由之公例”的校风,北大才成一代名校,胎育了五四运动

 

哈佛也是,它的一位校长增说过:“宽容是真正的勇敢。”

 

如果摄坛只有一种声音,一个审美标准,我们的路会越走越窄,WXC摄版也就不会有这么高的艺术底蕴,对如此多的高手有这么高的凝聚力。我喜欢看杀手的拾荒儿童,我也喜欢Felix Tian梦幻的乌托邦,也喜欢薄班的发掘人物性格的人像,有幸的是我在本坛都能看到,因为我们这里对所有的艺术风格都很宽容。

 

批她构图,光线,色彩,立意都没问题,她不接受,你一笑置之,最多永远别看她的贴,“。。。一天一张。。。(张可理解为张开的意思)。。”是否就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变成了人身攻击了呢?

 

我们真的要这样对一位摄友吗?这样对她公平吗?Does she really deserve it?

 

皇兄,我希望你自己冷静下来想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