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藩的心

Musings of the known and unknown
正文

回答读者问:我现在缺少一个方向,职业规划的方向,我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工作

(2017-01-10 21:31:57) 下一个
昵称:蜜雪剑天
地点:中国 广东省汕头市
想问问题:我现在缺少一个方向,职业规划的方向,我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之前做了一年左右的淘宝官方客服,其实挺开心的,月入在我这座小城市汕头自己过已经不错,还有1000左右给父母,自己也很喜欢,可惜后来内部改革导致难赚失业,最近几个月有出去工作,但是不怎么顺利,压力好大,外面比我小的都出来了。忽然女方催得紧我去问先生日子结果说我今年过完农历前必须结婚才好,只好跟大伯夫借6万结婚,实我出来工作没几年,父母失业家里也没什么积蓄。很想出人头地干一番事业,但是我孤僻的性格的确会很有障碍,我努力在改,但是真的有点迷茫,忽然一下结婚的确最近很多方面有在变好起来,包括我自己也是,最近发现一个淘宝客的行当,类似我之前的淘宝客服的性质,可以在家随时工作随时休息,不过目前刚起步基本没收益,只有点击,我的问题是到底是该坚持做下去当淘宝客,还是要跟其他人一样出去外面找工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只要能让家里人过上小康生活家里有点积蓄然后把结婚的钱还了就好。现在真的很彷徨,很怕身为家里支柱的我撑不起这个家,往哪个方向努力才对可以的话,最好是手里有钱真的想一家人开个体育彩票店,然后家里人没事互相帮忙看店,而我在看店之余可以安心发展我的淘宝客该有多好。
 
蜜雪剑天网友,你好,
 
首先回答你最关心的问题,婚姻。请你欢欢喜喜地,去创业,去干想干的事情,不要太因为结婚这件事而束手束脚。现年27岁的你,有2014-2024年10年的婚缘。如果你去问先生,请要想一下你当时问的方式。你是问的近期,还是长远? 如果他说年前结婚,如果不结今后都没的机会,你大可放心不必信这样的说法。本来2014-2019都适合结婚。具体的,如果猴年错过,其实2019年猪年也是最佳结婚之年。28-30阶段也符合你土星回归7宫主题,婚姻方面的责任。
 
从头至尾,能看出受别人的意见左右不少。作为巨蟹上升的你,很容易产生不安全感又是家庭至上。 先成家后立业是没错, 是不是情感的港湾稳固了,自己更能安心创业。这样的方式可能更适合你。
 
另外,2018年后会进入一个高峰。本命中天(事业目的)穿过白羊座,白羊座主星火星落双子座12宫, 一个幕后的宫位。 显示你是不但喜欢与人沟通,而且参与幕后的操作会动力十足,这是符合客服性质的工作的。同时来自木星二宫的赐福,你会在这方面不断有好运。
 
最后建议,不要自我限制。 人生是在不断的自我推翻中出新的, 由此你不断认识自己的潜力。 运寻北方为佳。
 
祝福
 
小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