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uan

记录生活点滴,分享旅途快乐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年五月起,美国公民去欧洲也要签证了

(2022-06-09 03:40:07) 下一个

转貼: 2023 年5月开始美国公民去欧洲也要网上签证了。虽然也就是走个形式,申请费用也不高。但说走就走的年代过去了。https://www.etiasvisa.

 

我身边的人和事 - 健身中心的人和事

我们镇的健身中心成为我们退休生活不可或缺的活动场所。比上班的积极性还要高,每周七天每天上午都要来,我上健身课,有时一节有时上两节, LG做他的一套,拉伸,举重等力量训练,跑步。LG 去年底正式退休,这样我们一起来健身。

我们的健身中心规模不小,也吸引了附近其他镇的居民。每天的健身课五花八门,从力量训练的TBC,HIIT,body sculpture, core muscle strength 的课 core connect, mat Pilates; cardio exercises: Step, Dance fusion, Zumba. Boot camp is mixed strength and cardio,, 各种瑜伽课。健身房二楼有跑道,健身房设备足,游泳池加热水池,温水池。哪里着凉了筋抻着了进热水池泡泡挺有效的。LG喜欢用桑拿,蒸汽,再洗个冷水澡。这里大毛巾小毛巾敞开供应,一个人用上三,四条毛巾不稀奇。我和先生基本上雷打不动地每天去健身,遇到天气不好或者没睡好我有时还偷懒在家上健身中心提供的virture class。

几年下来对健身中心的感情也越来越深,离不开和人的感情,先来说说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

Sheryl 是我们进健身房遇到的第一位工作人员,负责前台。她weekday每天清晨4:30 上班到10:30 Am下班。每隔一个周末,星期六还来几个小时。她虽然不是full time worker,但是超过30小时,她就有医疗保险了。她在这里工作很多年了,记性非常好,几乎能叫出来每个人的名字。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我经常来晚了直接想冲到教室去,她虽然和我很熟了还是要我先刷卡。她告诉我她早上3:30起床,10:30 下班后还健身,不睡午觉,晚上早一点睡而已。她的收入不会高,每年假期都用来爬山,科罗拉多,大峡谷都去爬过。

Dawn 是一个瑜伽老师,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开朗善良。我参加她的周六8:30 Am的一个小时All Level Yoga课。这个课不容易教,要兼顾到不同程度的学生,感觉她教学经验丰富,游刃有余。她的课还有周一,周四傍晚和星期天上午的。她有一个full time job,她一周四节课是她的业余爱好,在我们这里也干了多年。她是公司的一个director,旨在帮助她的公司客户建立daycare center。我们还有四,五个瑜伽老师,每个人的特长不一样,适合不同的年龄段。Gail 退休前是理疗师,她的瑜伽课总是满满的,可惜她暂时不干了,因为要照顾她的母亲。去年一位印度人加盟健身中心来教Sarvang yoga。她的身体很柔软,好像可以随便拉伸,瑜伽的功夫了得。我上了几次不太喜欢她的方式,念经不是一句二句,不知道说的啥还要大家跟着她鹦鹉学舌。课结束前要大家手拉手大笑(假笑),说laugh is the best medicine. 搞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抓紧走啊,谢谢分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