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世界

人生的旅途,风光无限。 Life is so beautiful!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预测下习总去庆丰包子铺的后果

(2014-01-01 16:13:43) 下一个

以下段子来自微信圈子,版权属于中国网民。

一是庆丰包子铺连锁店在全国遍地开花,成功上市创业板,老板跻身福布斯富豪榜;
二是各地书记纷纷效仿吃包子,上海书记去吃南翔包,天津书记去吃狗不理,广东书记去吃叉烧包,江苏书记去吃三丁包,河南书记去吃灌汤包,四川书记去吃龙眼包,甘肃书记去吃河州包子……明年包子要火!

对于习总微服私访庆丰这事吧,各方面是这样看的:

普通股民:         想到的是全聚德参股庆丰;
搞专业投资的:想到的是白酒又要跌了;

美国政坛:
     总书记在庆丰包子铺消费21元,引起美国政坛极大震动,有共和党参议员质疑,拜登在北京吃炸酱面花了79元,炸酱面里的肉明显少于包子,拜登涉嫌虚报发票,骗取美国纳税人至少60元人民币。奥巴马紧急回白宫查账,没给米歇尔买午餐。

米歇尔:
    想起他和丹麦首相合影的事,觉得爱已经不在了,坚决要求离婚。

普通屌丝:
     如何开一家庆丰包子铺;

高富帅:
     养老产业大有可为,迎来黄金十年,相关政策利好,尤其是养老地产,正筹划哪里有合适土地资源;
     因为大大还去了四季青养老院!

僧哥:
    周末都别在家宅着了,出门转转,运动运动,健康愉快。

 习总还买了2斤打包,所以娶一个只会唱歌的老婆是多么的悲催。

【发挥一下】 昨天习大大在庆丰包子铺吃完包子后,敏感的移动互联网同行来拜访这家包子铺,他问老板:你们需要客户端吗?
老板说:包子一般是伙计端,忙的时候才需要客户端。

包子事儿虽小,这次习大大在做以下告诫和提醒:
1、我都亲自排队了,总书记以下级别干部就别再装了。
2、我都敢吃民族品牌了,你们的命也不比我尊贵到哪去。
3、我小馆子吃饭都没戒严清场,你们去个厕所还用得着大楼放假一天吗?
4、我一顿正餐才花21元,你们一个村长都花一、两万一顿,还好意思吗?
5、我点的荤素搭配,告诉你们大慈大悲跟吃不吃素没啥关系。
6、该说的我说了,该做的我也做了,还不要脸,就别怪我收拾你! 

习大大的真实用意:庆丰(清风)就是干部要两袖清风,炒肝(干)就是要炒干部,芥菜(戒财)就是告诫贪官干部们要戒财,猪肉大葱包子就是要一清二白,21元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反贪到底!

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木匠' 的评论 : 呵呵,淡定:)。 谢谢留言! 新年好!
三木匠 回复 悄悄话 刁参谋长放个屁也是香的?拿着鸡毛当“中国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