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女儿的地中海游记

(2019-08-11 04:54:35) 下一个

大女儿从6岁开始学中文,一晃6年过去了。我们住在小城市,学校没有中文母语教学,也没有私立的中文学校。我从国内买了小学的教材在家自己教。真的是太难了。真应了那句话,不学中文的时候母慈子孝,一学中文鸡飞狗跳。跌跌撞撞的这么多年过来,今年去地中海坐邮轮。女儿第一次每天用中文记了日记,回到家,我鼓励她把每天的日记补充一下,写成游记。我答应她给放到中文学习的园地里。总共11天的日记,到现在改好了6篇。 在这儿发出来,只为鼓励孩子学习中文,也欢迎大家的中文学习建议。

有个问题请教,如何能把配有图片的文章原封不动的拷贝上来呢?谢谢!

2019地中海之旅 ()

 

         今年我们要到地中海坐游轮啦!这已经是我们第五次坐游轮了。这艘游轮叫 MSC Seaview,去年刚刚投入使用。里面的游乐设施增加不少。我好期待啊!    

    第一天- 嘎纳,Cannes

        今天船停靠在法国嘎纳。我们今天没有下船,大家都太累了,所以我们整整一天都在船上玩。早上吃完早饭,爸爸和妹妹回了房间,而我和妈妈去 ”侦察” 了一下船上的娱乐设施。哇!船真大啊!整整 20 层!上面有六个不同风格的餐厅,一

个很大的水上乐园,不同种类的商店,各类游戏室和 4D 影院,还有一个能容纳

600 多个人的剧院。就像一座移动的城市!

       下午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冲向了船上的水上乐园。水上乐园真大啊!有两个大滑梯,一个冲浪梯,一个高空滑索,还有一个给小朋友的迷你水上乐园。我和妹妹坐了这两个大滑梯。其中的一个滑梯很高,都伸到船外面去了,而且伸出去那一段还是透明的,下面就是蔚蓝的大海。另一个滑梯没有那么高,但水流很急,冷不丁一个急转弯我就滑倒了。起来后,两个耳朵都被水堵住了。好刺激!妹妹很勇敢,自己去坐了冲浪梯,而我胆子太小,没敢坐。

今天是狂欢夜,大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餐厅享用了美味的晚餐,去剧院看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明天可以好好地睡个懒觉了,因为船明天中午才到港 。

       虽说这才是 8 天游轮旅行的第一天,我已经感觉到了浓浓的趣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