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育儿日记: 圣诞老人来信

(2013-12-19 16:26:51) 下一个
育儿日记: 圣诞老人来信

晚饭以后, 小猪从书包里拿出一张纸, 五彩的装饰,

--妈妈, 你看, 这是圣诞老人给我的信. 他跟我很好的.

信上写到:


你好小猪猪(petite Zhuzhu),


我知道有时侯你姐姐会欺负你, 但是今年你很乖. 我已经收到你的来信了.

你写得太好了, 你知道, 我的小丑们没有什么技术, 他们只能用手做一些玩具. ( 而不是Ipad),我很高兴送给你一个礼物.


很久以来, 我都在观察你, 我猜你很喜欢你的猫, 你的QQ对我说, 他也很爱你.

我要走了, 因为的小鹿Comète 很饿了. 记住, 不要看太多电视啊, 否则你就太聪明了!



HO!HO!HO!

快醒来去打开你的礼物.

 

                                                                                                                                                          很爱你的圣诞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