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小憩

每当烦恼的时候,就独自看一看大海
正文

4月,旷世之恋

(2014-04-26 22:55:21) 下一个
"旷世之恋"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路边传来温柔的暗示
如歌的行板阿,请再慢些
我猛一急转身,惊见一个故事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以爱因斯坦的专注
思考着摄影的科学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带着蜗牛的速度
体会这一步一景的神奇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在光与影神秘的交替中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阳光洒在古砖墙上
那迷幻波动一池心水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从故乡到异乡
走成一道道岁月的风景

给我一条街,让我从中走过
巷子里吹来世纪寒风
一个寒噤,忘了今昔是何年

给我一条街,哦不
此时我已在时光的遂道里穿梭
让风,象灵魂一样自由
让灵魂在血与火的洗礼中
去迎接一场惊涛骇浪的
旷--世--之--恋!
 
1. windows

windows
2. where are you

where are you
3. tree and flowe

tree and flower
4. mind their own business

mind their own business
5. shopping

shopping
6. chinatown

chinatown
7. at pier 39

at pier 39
8. alamo square

alamo square
9. a place for us

a place for us
10. yellow bike

yellow bike
11. lounge

lounge
12. butterfly dream

butterfly dream
13. culture

culture
14. dos amigo(a)s

dos amigo(a)s
15. ymca

ymca
16. yesterday

yesterday
17. the abstract

the abstract
18. sunrise

sunrise
19. spring

spring
20. soulmate

soulmate
21. shadows

shadows
22. relax

relax
23. reflections

reflections
24. peace

peace
25. painting on the wall

painting on the wall
26. just opened

just opened
27. cityscape

cityscape
28. chess board

chess board
29. bar life

bar life
30. a day with tulip

a day with tulip
[flickr images are scripted by http://yourflickr.daliphotography.de/wxc.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