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近水楼台先得月吗?

(2024-01-22 22:17:27) 下一个

我们去年年底买了一套房子,房子状况非常差,几乎要推倒重建,哪儿都需要修,找了十几家装修公司来评估,十有八九都给出修理价格10万美金左右。
因为工程比较大,我们找了一家报价最贵的大概贵一万美金的公司签了合同,然后就开始装修,已经快2个月了,房子还在装修中!
买的房子距离我住的房子开车不堵车半个小时。因为我做英语写作课的后勤工作,需要回复各地的家长,非常忙,必须在家用电脑工作。我每周会去个2,3次左右,去送支票或者选橱柜颜色,地板颜色,油漆外墙颜色,内墙颜色,需要这儿签字认可这儿需要加修,那儿需要加修,加钱,再看看工程进展等。
上周五我又去房子那儿等煤气公司开煤气,在院子门口转悠,因为隔壁也在加盖ADU,不停地有进进出出的大卡车,我就在他们院子门口张望。一个50岁左右的白人大汉走出来跟我打招呼,我们就闲聊。大汉说,他是一个包工头,当时我买的这个房子挂牌卖的时候,他当时出了一个很低的价格,他准备修完之后再出租,他出完Offer 就外出了,过一段时间回来就发现卖掉了!而且发现我买的价格比他出的价格还低,他就说,我怎么买的?我说,我多付了遣散费!常言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没想到这个楼台被我买走了!还有,跟房子也得有缘分!
买了这个房子以后不知道会怎么样,已经花了不少钱装修,而且还在不停的加钱,不知道何时是个头?明天继续去送支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