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后悔啊!想起老朽

(2023-12-09 18:18:42) 下一个

说的话:可买可不买,买!

2021年房子热火朝天的时候,我们抢了一套独立房子,将近100万,已经交了定金,也验房了,结果房主不卖了,当时我们很想买,就找律师打官司,官司进行了一阵儿,我们自己放弃了,过了几个月,他们120万卖了。现在看眼前的贷款利率,那叫后悔啊!因为当时这套房子加的价格不是很多,加了价格也不到100万,如果当时贷款买下来,利率最多3%,放到现在,房子本身在升值,还有房租,现在怎么也赚了几十万。每次从那套房子那儿过,我就像祥林嫂自问或者问我家先生,老朽说的啥?可买可不买,买!我咋没买呢?

想起来后悔的事儿多了,可以说,我是最早来文学城的,自打文学城开业以来我就驻守在坛子里,二十多年了,铁打的投坦,流水的网友!在投坦也见识了来来往往无数的大拿,读了无数帖子,很早就考了地产经纪,可是一直没有行动,没有行动的主要原因是我被无数的当地家长和网上家长逼着开了英语写作课!开课跟投资房地产,就是仨瓜俩枣,而且琐碎繁忙!庆幸的是以前买的房子一直留到现在,当时离开的时候因为远程管理真想卖掉,留到现在都长势喜人!就像老朽说的,可卖可不卖,不卖!积少成多,房子多了就可以像老朽夫妇一样坐游轮,或者躺沙滩数钱!唉!哪一天才能坐游轮呢?我们全家一次都还没有坐过呢!时间也不允许去坐啊!因为每天都有课,羡慕像老朽一样金钱自由,时间自由,来去自由的成功人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