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希望孩子在将来的生活中更容易一些!

(2014-12-28 17:04:29) 下一个
在双节期间有同学没有来上课,可以理解。但是千万让您的孩子听录音,看PPT,做作业。因为孩子的学习就是这么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我的孩子上课不好好学习的话,我就会把PPT打印出来,让孩子听录音。
我会让我的孩子把老师讲的每一个单词包括意思都让孩子写在本子上。我家小二跟着Dr.Joe英语写作班学了两年,上周我家老大给小二测验SSAT,小二测的结果,英语部分很简单,就是数学差,我家小二目前是小学6年级,高年级的数学不会!
 
 
我家小二的文章是几分钟就可以写一篇了!
 
20:00
 
我总是跟我家孩子们说:在18岁之前,我尽自己的力量让孩子们多学一些知识,一些技能,将来离开父母的怀抱在大学,在工作中,在社会中,学习更容易一些,工作更容易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