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英语写作班的孩子写作比赛获得了一等奖!

(2014-10-01 12:53:48) 下一个
我们英语写作班的Livia在6-9岁年龄组的Local英语写作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恭喜这个小女孩儿!

想起她去年来我们英语写作班的情形。当初她妈妈陪着来,娘儿俩一直跟着我。来的时候只有7岁多。因为她太小我不接受,她妈妈跟我说:只要你开英语写作班,只要你的孩子学习,我的孩子就跟着陪读行吗?最开始的时候,老师要求学生在前台朗读自己的习作,小小的Livia抱着她妈妈的腿死活不肯上台朗读,她的脸上挂着大大的泪珠,这个镜头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第一次是由Livia的妈妈上台陪着上台并且帮她朗读的。第二次还是妈妈陪着上台,可是是她自己朗读的,朗读习作的声音几乎听不见。她的妈妈一直陪伴到今年2月份就彻底放手了!记得每次上课,她妈妈带着小Livia 风尘仆仆的赶过来,小Livia的头发总是湿漉漉的,因为每次上课前是妈妈把她从泳池里揪上来就直接来我们写作班上课。

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小Livia终于得到回报了!再次恭喜小Liv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