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哭得腿都软了!

(2014-08-05 08:35:44) 下一个
自从去年12月9日我回到中国就跟女儿分别了。女儿1月自己去上大学了,到7月为止,跟大女儿分别了7个多月了。从中国回来后每天跟女儿在Skype里聊天也没觉得多思念!女儿暑假在大学工作,原本计划驾车去看她,可是太遥远,所以就让女儿请假一周回来看我们。女儿回来的一周日子过得真快。上周三我们一家去机场送女儿,LG开车在外面等着,我和小2去送女儿上飞机。一路上,小2不停的叨叨,不让姐姐走!我强忍住泪水:姐姐需要上学啊!

女儿办了登机手续,随着人流走入验票口,我和小2伸长了脖子一直在张望。女儿离开了我们的视线,我左右寻找着女儿的身影。突然就看到女儿检验完随身带的物品之后跑过来远远的跟我们挥手,我和小2 也使劲的挥手,一直到看不见女儿为止!

我和小2默默的往回走。我心里纵有万般不舍,可是也得让女儿上学啊!Lg远远看见我们就迎上来笑咪咪的问:老大走了?这一问,我霎时嚎啕大哭,哭得我双腿居然站不住了,Lg赶紧把我扶住......
回想每次离开我的父母,真不知他们是什么心情!是不是也像我这般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