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跟同性恋帅哥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2014-06-30 14:36:39) 下一个
不说英语写作的故事啦!改说同性恋的故事!贴一个我以前的老帖子!--我们家的秘密全公布于众了,只差银行密码还木说呢!


这几天看到新浪锐话题是关于同性恋的话题,我想起了去年赴法国妹妹家遇见妹夫的同性恋哥哥的趣闻。
    参加完五妹妹的婚礼,我们就随四妹妹一家开车去意大利旅游。去年我的第二个孩子才三岁,带着肯定不方便,就决定把孩子放在新婚的五妹家里。可是让我不放心的是五妹夫的哥哥也得在五妹家住几天等航班。为什么我不放心呢?因为他是个同性恋。同性恋在我的印象中是很可怕的,他们常常与艾滋病联系在一起。在去意大利之前,之后我一再叮咛五妹千万不要让我的孩子接触五妹夫的哥哥,五妹当时也一再安慰我,说没事儿!并说她的大伯子刚体完检。等我从意大利回来后又跟五妹说起我心中的不安,怕小孩儿万一跟五妹夫接触了怎么办?五妹急得只好把我的焦虑心情告诉了五妹夫。五妹夫一听差一点跟我急了,说他哥哥刚去查完体,说我瞎担心。
    又过了几天,五妹,五妹夫带着他们的同性恋哥哥到四妹家来说是要带我去参观一个深水洞。当时有我,我的老大,还有五妹两口子和他们的哥哥,我们同乘一辆车。在车上我主动的找五妹夫的哥哥攀谈起来。五妹夫的哥哥大概三十出头,身高大概有一米七八左右,是个人类学博士。说实话他长得很英俊,很儒雅,也很秀气,很腼腆,很女人味儿。他的英语很棒。记得我们是从五妹的婚礼聊起来的。他说,在婚礼上有很多客人惊奇的问他,为什么五妹的婚礼上有那么多中国女人?没有一个中国男人?这些中国女人个个儿都是那么年轻貌美?五妹夫的哥哥说,他告诉那些客人婚礼上有一个中国小男孩儿呀!那就是二妹的儿子呀!。。。。。我们还谈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和他交谈的时候我的心里一直在想着,多优秀的男孩儿啊!干嘛是个同性恋呢?而且当时他还失恋了,他和他的男朋友刚分手。我对他顿生好感和怜爱之心,恨不得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变他的性取向!
   回到北美之后五妹来电话告诉我,说她的同性恋哥哥很高兴与我交谈!这就是我近距离的第一次跟我有姻亲关系的同性恋的接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