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家小二目前的状况

(2014-06-30 08:53:05) 下一个

说说我家小二目前的状况

非常支持无忧的帖子  bbs.wenxuecity.com/znjy/2500485.html,因为他帖子里的内容是我经常说给写作班家长的话!英文是我们北美孩子一辈子需要用的武器!英文写作是孩子成功的法宝!

我家小二从k4年级去的是双语学校。5年级正式转到全英语学校。为什么呢?因为我准备送娃去读美国顶尖的私高。有些顶尖的私高规定:必须在8年及以前在全英语学校待足4年。当然了,我家娃是否能去顶尖的私高不是我说了算的,但是我必须准备,否则到时候没有办法改变。

我家小二法语成绩如何?那是肯定不用说是非常优秀的,因为我家所有的亲戚全在法国,暑假我会送娃去法国度假的。我家娃的英语成绩如何?那也是不用说是非常优秀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在当地,在网上都办了中小学英语写作课。这些写作课我都亲自监听,我的孩子自然也跟着学习,跟着所有的写作班学习。在高中英语写作课上,高中生都不知道的问题我家小二知道。比如写作老师问高中写作班的同学,谁读过:The Catcher in the Rye (麦田里的守望者)很多高中生都不知道,我家小二就知道。这本书是高中生必读书之一啊!

之前我在小教天地发过一篇帖子: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是哪儿!小二写文章不知如何停笔,经过一年的写作课的培训知道如何收笔了!比如上次参加英语写作比赛,要求写500字,小二写了518个字儿,虽然不是大问题,但是知道给文章减肥了!当然也得到了英语写作比赛奖了!

我家2个孩子在家全说中文,我家娃的中文说的咋样呢?在北美很多人认为我把娃送回中国了,否则中文不会说的跟在大陆的一样。其实我家小二没有去大陆之前就说的非常溜,这是我逼迫的结果在我的小家所有的人必须跟我说中文,在大的家就没有办法了,因为我不能逼迫我的亲戚去学说中文。

我家小二学过钢琴,跳舞,滑冰,象棋,还有很多,现在留下来的只有游泳一个项目了,因为这个是我家小二最喜欢的项目。这个项目是3年前小二坐在我家门口大哭着要求参加的!小二边哭边用胳膊挥着泪说:我要参加比赛,我要5点半起来…….

暑假很多人告诉我,YMCA有免费的暑假夏令营,大家一早就去抢注册,很快就满了,可是我不送!为什么呢?浪费时间!我会花钱送娃去一些有意义的camp,而不是参加各种免费的活动,让别人帮着看着娃!

所以,我家小二目前只保留了5次游泳课,周末还得参加游泳比赛---这个因为喜欢所以推起来容易—-顺水推舟!6次英语写作课---是被我拉着学的---喜欢也学,不喜欢也得学这是必须的!

 最后再多说一句:自家的娃自家决定爱学啥学啥!不用管别人!

 有问题请加我微信:DrJoeWri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