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必须得说一下!

(2014-06-22 18:28:43)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日,带小二去教会了。
在教会碰上一个6年级的男孩儿。这个男孩儿用中文跟我说:已经把比赛的文章发走了,妈妈说没有钱,所以没有去写作班.....我听了男孩儿的话,心中犹如针扎般的难受,眼泪差点儿掉下来了!在北美要学习居然付不起学费,怎么跟国内的贫困儿童一样呢?.我转身离开了男孩儿。吃饭的时候碰上了男孩儿的母亲,我跟她说:我真的不愿意因为付不起学费而让孩子不学习。因为她的儿子非常喜欢我们的写作班,当初来的时候,也是因为他的父亲不让他去学习,他的父亲说:每门课7,80分就行了,不用学了!他母亲说:送儿子来写作班的那天,她儿子在家里坐卧不宁,央求她妈妈带他去写作班,他妈妈说,我儿子那么想学,我真不忍心让他呆在家里,还瞒着老公把儿子送到写作班的。
我的写作班每个小时收费只有15元,当初我也跟这个男孩的母亲说了,实在没有钱就先欠着,或者付一半学费。可是她还是让她儿子暂停了学习。今天我又跟她说,实在没钱就给你打个折扣,她说:争取送儿子来学习,之所以暂停了一个月,是因为家里 发生了变故,两口子打架,遭殃的是孩子,那个孩子是非常非常喜欢我们写作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