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让孩子有创造力?

(2014-04-28 10:44:47) 下一个
怎样让孩子有创造力? [编辑] [删除] [引用] [置顶]
奥巴马夫人在访问中国阐述教育重要性的时候,一些中国学生提出了一些令人惊讶的问题。成都七中的一个学生指出,与中国教育体系相比,美国教育体系培养出的创造性人才更多。

“我们看到,许多美国人都很有创造力“。前述学生向坐在教室里一张桌子后面的奥巴马夫人提问。“您觉得学校教育该如何提高学生生的创造力?”

奥巴马夫人说,写作——再加上优秀的老师——是点燃创造力的火花。她说,“我在中学阶段遇到了我最好的一些老师;他们鼓励我写作、教会我技能,还向我介绍了新思想和新方法。”

研究中国历史的历史学家章立凡说,许多中国人都能看到,奥巴马夫人的个人成功故事与中国人通过加入中国共产党往上爬的模式存在巨大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