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ngzhong

美国K12年级英语写作讲演阅读课,SAT,AP
课请加 微信号 DrJoeWriting
个人资料
正文

来了一群印度人

(2013-11-28 19:10:52)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天气格外的冷。

6点半,来了一个印度男人和他的女儿。他的女儿才六年级,既然来了,我只好让他们父女在教室听课。
十几分钟后又来了一对印度男女和2个女孩儿。看着不像是高中生。但是还是让他们坐下来听课。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敲门,又进来一个印度男人。我真的吃惊,怎么来这么多印度人?

课间休息的时候,我跟这些印度家长聊了聊,原来这3个女孩都是六年级,来自不同的学校的孩子。她们的Kumon已经学到最高级别了。被老师推荐到Dr.Joe的英语精品写作课里来了(我也纳闷,我们的写作班上个月才开始呀)。他们以为,Kumon学到最高级别就可以来我们的高中写作班学习了。结果一堂课下来,这几个印度家长坚决要求自己的孩子去5,6年级的写作班,可是星期二他们安排了,咋办?问他们能否上网上的写作班?可是还得教他们如何用YY语音(中文软件),还得教他们认汉字,都嫌麻烦。决定还是到教室来近距离聆听Dr.Joe的课。末了还说,家长能否陪同孩子们留在教室一起学习?我说,没问题,只要有凳子,你就坐着,没凳子就站着,或者自己带个小马扎旁听!教室里没地儿就在外面站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