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居

住的时候有品味,卖的时候有价位 ! 只有喜不喜欢,没有好不好看 ! 喜乐的做喜乐的事!
个人资料
喜乐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家装故事(43)新年结语

(2016-03-04 07:08:03) 下一个

《我的家装故事》(43)新年结语

       时间过得真快!又一个新年到了,给所有读者拜年!祝你们猴年来到花果山,景色无限!花果飘香!

      《我的家装故事》系列,历经一年,故事不断。尽我所能的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经历,事件。其中所思所想不一定被每个人认同,但是,无论从正面或反面,都会对您有所提醒。希望给一些屋主朋友或多或少的帮助。总之,特别感谢始终关注我们这个专栏的所有朋友!祝你们欢喜!快乐!安居蒙城!

        《我的家装故事》是我的家装专栏的第三季。回想过去,我们从第一季的《四季趣话家装事》到第二季的《装修装饰DIY》。每期一千字,每年五十期,粗粗一算,三季专刊接近150期。字数早就超过十万字了!没想到我一个老理工男一不小心就创作出了一部连载的中篇小说。回想往事,历历在目。常常要在截稿之日的前一天晚上或清早才把稿子赶出来,谢谢编辑们对我的容忍!感谢神对我的预备!当然,要特别感谢的则是我的客户们。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与交托!没有你们的放手,就没有我的无束缚的、创造性的劳作。是你们让我老有所爱,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让人觉得:干自己喜欢而且还能赚钱的事,真的很好!人们常说:生活就是不断改变你不适应的和适应你所不能改变的。而我的生活就是在不断的改变着我的客户不喜欢、不适应的东西。我在尽我所能的改变着这个世界的一部分,那个属于我的时间,我的空间的有缘人。一双手,一个脑袋,一个小团队,我们有欢乐有讨论、有分歧甚至有争执的进行着每一项改造。尽管时空的限制让我们每年能够真正交集的人数有限,但是这个专刊,让我们的交流远远的超出了工地的限制。上万个读者,上万个家庭,无数眼光的关注让我们的分享长了翅膀。我曾经接到过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甚至美国各地的咨询电话,内容涉及材料,技术,工艺等等,对我很多的鼓励。在这些咨询的电话与邮件中,很多人要我将内容更加直白一些,他们说,很喜欢这个专栏,但是有时候看着简单,自己一试还不是一回事。所以,这样的要求刚好与我的另一个想法不谋而合,那就是把家装工程像菜谱一样写出来!注重细节,讲明步骤,可领会性强,指引性强。我可以详细的告诉你用什么工具?选什么材料?怎么做?怎么做是对的?怎么做才算好?总之,你可以像拿着菜谱学做菜一样,用我的《家装菜谱》做装修。

    今年,在这个猴子的故乡花果山上,让我们的家装专栏第四季《家装菜谱》,带着大家营造更加多彩的生活。再次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喜乐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er22' 的评论 : 老乡,留个电话,要不在多伦多开一个分公司?哈哈哈!
honger22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多伦多,非常想向你学习。我现在做电工。很喜欢干精细的装修。
喜乐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er22' 的评论 : 你好!老乡,我是甘肃人,来自兰州,出国之前教过书,创过业,属于瞎折腾一族。你在哪个城市?有机会来蒙城玩!
honger22 回复 悄悄话 我仔细阅读了差不多每一篇你的大作。非常钦佩。认同你的价值观,如果我也在蒙特利尔一定好好和你学学习学习。能一起工作也会一定非常愉快。咱俩好像是老乡,甘肃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