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

It's the time you have lost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正文

不好意思我不是北方姑娘。。。 :)

(2014-01-19 19:10:15) 下一个
这个是跟文青学的陕西肉夹馍,怎么看着有点不一样呢?


今天下午做的菜肉包子好像还不错,是不是?
晚上简单做了个虾米紫菜蛋花汤,吃面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D多瑙河' 的评论 :

哈哈,这部片子,我大概是几个礼拜前自己去看的,比较好玩~ :)

喜欢帅哥Leonardo DiCaprio呀,不过这部片子还真不是一般的视觉和语言冲击。。。 :)
蓝色D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我最近看了电影 the Wolf of Wallstreet, 好看,是喜剧片,哈哈。要是猫猫还没看,偶推荐一下~
蓝色D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斯猫' 的评论 :

猫猫啊,从你这份闲情逸致,独自享受生活的雅兴,我看到一颗美丽而强大的心。不仅是菜,还有这漂亮的碟子。。。
我挺好的,祝福我们都好~~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D多瑙河' 的评论 :

请你吃啊,哈哈~ :)

几天没见到你,还不习惯了呢。。。 :)一切都好吗?
蓝色D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