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传说

(2013-11-15 08:55:45) 下一个
见到她也完全是无意之中发生的事.无所谓踏破铁鞋也从没寻觅.世界本来就小,在这个移民城市,在华人流连的华人超市,偶遇对上号太正常乐.

曾经有过无数次的忐忑猜测.真见着乐基本和意料的吻合,意料之外的惊奇也有一点.

她比那张五年前的照片显得苍老乐不少,失去乐照片上一瞬间平和美化,无论相貌身材穿着气质,毫不起眼中明显带着生活留在一个中年女人身上脸上的沧桑,芸芸众生而已.

她频繁的展示依附在灵魂上的思想引起乐我的好奇心,展开交往我是用乐点心机的.三年的交往里多次萌生见一面的念头.也试探过她的意思,都被她的装傻搪塞过去乐.碰面那么不经意中发生乐,可笑的是我们还对视乐一下,难道灵魂交往久乐真有感应?我当时就心里一颤.可她的反应似乎没有丝毫察觉,

别信哥,哥就一传说,别信姐,姐能吓你流鼻血.吃鸡蛋千万别去看那只下蛋的母鸡.我心里恨恨道.如此肉身竟然可以承载如此大相径庭的灵魂.太他妈的矫揉造作乐!灵魂肉体可以对立分裂的如此强烈,感叹知人知面不知心是也.

这一打击令我几个月没去她流连的那个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