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言啊,心言,请你不要激动

(2013-11-04 05:48:11) 下一个

心言啊,心言,请你不要激动

我不知道你唱的时候别扭不别扭,反正我听的时候是有点别扭。

你唱的歌词确实是去掉了什么,对吧?

我也是实话实说,因为明摆着的,你去掉的东西应该是你不喜欢的东西,对吧?

至于我用了什么词汇来描述只是技术问题,词汇用的太坏也不改变你唱的歌词去掉了什么的事实,事实是你唱的歌词确实是去掉了什么东西,对吧?

我用了我用的词汇也是因为你是给行者一路歌选的这个歌,行者嘛,当然应该是不吃肉的,不对吗?

大家都知道各种修改照片的故事,历史照片,为了政治原因就把原来在照片里的人去掉,对吧?

这种做法还是应该被你这样的正人君子所不耻的,对吧?

那么,你唱的歌词去了什么,你应该知道吧?

我只不过是不想给你说明了,现在我给你说明了,希望你应该满意了。

你唱的歌词改的太好啦!因为特意去毛主席了,恭喜修成正果。我修改了!这下你应该满意了吗?

刚刚看见你说我“这样一会装极左,一会装极右,整天在网上骚扰大家有意思吗?”

请不要总是戴着政治眼睛看人,手里总是拿着极左和极右的帽子或标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