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色彩

喜欢逛街,园艺,只要能种花和菜的日子总在院子里。
正文

五月的鲜花

(2014-05-28 20:32:49) 下一个

今年天气异常寒冷,但毕竟春天了,不,应该是初夏了,该开的花正在次第开放。请看!


前屋主留下的葱球花,今年老地址一大片叶子只开了一朵,但在不远处倒出了一棵,而且开的花很大。看来秋天该把球茎挖出重新种一下。



美丽的铁线莲-clematis



几年前刚搬进房子后春天到HomeDepot 买了很多种子,这是从种子种出的Lupine,羽扇豆,又称鲁冰花-得克萨斯州的州花,但在我们这中西部可是不太普及。记得当时还买了指甲花,夜来香,茑萝,鸡冠花,勿忘我等以前在国内种过的花。同时种成的还有多年生的蓝色的Delphinium, 可惜今年没有出来,冻死了。



黄色的Columbine-耧斗花



锦带花树-Weigela, 前年的纪念日我和LD去Menards买的一棵小Bush,今年花开的挺灿烂。



另一种Columbine



Catmint, 当年买了一小棵,现在泛滥成灾。



Calibrachoa-小花矮牵牛,我真喜欢这花,轰轰烈烈一直开到秋天,每年都去店里买几棵。



五月的槐花,后院和侧邻都有,树太高了,拍都拍不清楚。但儿时的槐花炒鸡蛋依然唇齿流香,更不用说槐树的叶子,单数-复数-单数的叶子陪伴了我们热闹又寂寞的童年。



一个花篮-黄色的小花矮牵牛(Calibrachoa) 和红色的马鞭草(Verbena)以及蓝色的半边莲(Lobelia)。



种子种出的Sweet William, 这才刚刚开,盛开时很惊艳。



买了几年的一棵小红枫-Japanese Maple, 对门邻居有一棵造型很美,邻居说是十年前买的一根Stick长成的。我们也耐心等。




今年新买的Stock Flower




前屋主留下的一个塑料多孔盆, 我年年换新土种些Annual草花。




去年在Lowe 买的降价的小叶杜鹃,春天迟迟不发新芽,以为冻死了。前几天总算开始发芽了。




以我的芍药花结尾,芍药刚开始开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