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色彩

喜欢逛街,园艺,只要能种花和菜的日子总在院子里。
正文

去年的花草-2

(2014-03-29 15:09:53) 下一个

     继续发去年的花花草草, 好让我安排今年的种植。


前屋主种的玫瑰,不知是不是DA玫瑰,很香,开花后花瓣会一片片掉到地上,要是黛玉在的话,她会不会很伤感?



另一种玫瑰,也很香,但花瓣不掉,枯萎的花朵会一直留在树上, LD会剪掉旧的让位给新花苞



红色的月季, LD喜欢红色的花,我现在也被影响了,买花籽或花苗都挑红色的



红色的百合(Red Lily),今年也许可以种到地里去



橙色的小花矮牵牛(Calibrachoa)和紫色的半边莲(Lobelia)



双距花(Darla Diascia)



一种复瓣的天竺葵(geranium),花苞看上去脏兮兮的颜色,但开花后是“哇,好大一朵大红花”



非洲菊(African Daisy), 每年都会买棵红色的,去年春天还买了粉色和这棵橙色的。 去年霜冻后搬进室内,看看今年能否长好



Blanket Flower-第一个春天在Menards买了一盆长相类似的花,但花芯是深紫红色,花瓣是深咖啡色,很有别于一般的花的颜色,LD经常开玩笑地叫它丑花花,开了两年,第三年再也没有出来,现在我们都拼命地夸各种花花们是美丽的花花



多年生的飞燕草和一年生金鸡菊(Coreopsis),这个金鸡菊是第一年从一个花种子mix里出来的,自我繁殖太厉害了,也有点泛滥成灾的意思。不过夏初时很灿烂,我把它控制在院子里。说起自我繁殖,想起勿忘我花,那个种子是带钩子的,粘到东西就带走了,但我拔了一年,下一年就几乎没有了, 还是人厉害。




小盆里是木春菊或蓬蒿菊(Argyranthemum), 秋天时我搬进室内,现在叶子好像有开始绿了,但愿能行。大盆里是美女樱或马鞭草(Verbena)



鼠尾草(Salvia) 和草夹竹桃(phlox)



旱金莲(Nasturtium), 最初在植物园见到这种花,后来夏末买了种子,种在地里后出苗不认识,刚好那年爷爷奶奶来探亲种菜,除杂草时都除掉了。去年又买了两包种子,真是大惊喜,开花期很长,花很漂亮,一查,竟然还能入菜做沙拉,但可能不是人人都喜欢,有股奇特的气味和味道。这种叶子还是花的。



一颗孤独的不知名的花,大概是从什么花籽mix中出来的,细细的杆子长着几片小小的叶子,但却长出一个很大的花苞,就象一个营养不良的孩子顶着个大脑袋。花开时我正在国内。



锦带花(Wigelia),一颗小灌木,希望它长的快一些



纪念一下去年挂掉的粉色Clematis, 今年要不要补一棵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