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超女之我见

(2005-09-05 14:17:04) 下一个
两周前不小心抓住了个超女的尾巴.本只是随便看看,却被吸引了进去.从6进5往回直追到各个赛区的进级赛,看的是津津有味,还成了个笔迷.后来笔笔没拿到冠军还很是难过了一把. 按理说到了我这把年纪了,不太应该爱看这种节目.香港的肥皂剧应更为我爱.可超女给了我一种特别的感觉.首先,进到总决赛的各个特色突出,唱功了得.笔笔就不用说了,张靓影更让我惊异.如果去年的超女是场选美秀,boring的要命,今年的几个超女真可谓横空出世,让人耳目一新.我最喜欢她们的个性张扬.年轻就是好呀.时代是不同了,看超女就知道.而且国人对不同个性的接受程度也让我惊喜.以前当反叛的东西,现在认做时尚.进步了进步了.中国终于进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