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03/04 BP

(2014-03-04 14:29:56) 下一个
+61% SPX(1874) +28 +  (2.18) (2.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不输' 的评论 : 谢谢提供信息的同学们,谢谢!
求不输 回复 悄悄话 Thanks.欢迎到费城来,历史城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到德州休士顿,奥斯丁, 圣安东里奥等地来转转!
下上 回复 悄悄话 谢大师。欢迎到费城来。
月中帆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芝加哥,欢迎老师到芝加哥来。
芝加哥的夏天是很漂亮的,如果来,请和我联系。 很乐意能做您的向导。
purge 回复 悄悄话 dc春天有樱花,不过不要期望值太高 :)
Tuition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好,新手求帮助!
DQ 都说您的指标准,我也跟踪了一些日子,但仍不得要领。能麻烦您给几个Link如何解释您的指标。
先谢了!
936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BP indicator and your knowledge.

我在四季如春,阳光明媚,太平洋海滨的圣地雅哥,Sea world and beaches are my favorite places. 欢迎导师前来,如愿意,请与我联系,我的WeChatID:wxid_ngkql9xroxwb22
trading4fun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西雅图,Seattle's Top 10 attractions: http://seattletimes.com/html/travel/2020948293_sightseeingsummerguidexml.html

不过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离西雅图二小时远的 Mt. Rainier National Park

老大如有兴趣来这里的话请同我联系。
a-ci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midearth.ca/eastcanada.htm
a-ci 回复 悄悄话 随便找了个加拿大的旅游公司网站,你可以了解一下比较popular 的景点,大概有个数。不过,不建议跟旅行团,只是到此一游,没什么意思
快乐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ci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老师来加拿大!

加拿大东部:大瀑布,多伦多的中餐,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很漂亮),还有 Peggy’s Cove, 鸟岛 等等,我在渥太华, 可以给老师当向导!

加拿大西部:温哥华,维多利亚,Rockies, 如 Banff, Columbia Icefield, Jasper National Park. 强烈推荐 Rockies, 非常壮观!但最好是7,8 月份去,因为只有这两个月天气会有些保证。


GM2012 回复 悄悄话 今天BP是匹配的。

等今年雪停了,想加拿大、美国各地走走,好心的同学有啥好介绍的,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