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2012: BP Indicator

公布BP指标,判断股市大势走向,研究板块轮转,用数学模型选股,用数学模型建立投资组合。
正文

俺准备离开说一下,

(2013-12-09 11:39:58) 下一个
昨天,十二少利用宝贵时间,对俺以前的周信号作了回归分析,

准确率达90%, 跟俺自己认可差不多。你说,同学,你还想怎么样?

你还忍心攻击俺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不贪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走,你的系统很酷。我儿子听我说你用的是数学模型,还问能不能当你的学生呢?
a-c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大无私奉献!祝福你和家人!
Newbull 回复 悄悄话 Laoda. 谢谢您的无私奉献!!!
Ophelia 回复 悄悄话 不忍心,老大。谢谢您的BP!
meshfree 回复 悄悄话 开个QQ群是个好主意,真心感谢老大的无私奉献
JM1817 回复 悄悄话 I watch your blog always and thanks a lot
trading4fun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什么了?你的分析是我在美国炒股近15年来见到的准确率最高的。you are the best!
感恩1+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常泡DQ的,因为老大你才去看看,老大的博克我一直开着,真的很珍惜您的指导。请千万不要离开。。要不我们开个QQ群,我可以来维护,那些酸葡萄咱们把他们都虑出去。
ada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无私奉献,祝福您!
回乡偶书 回复 悄悄话 不忍心,老大。谢谢您的B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