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是匿名退党光荣?还是实名退党管用?

(2006-07-26 03:43:44) 下一个
是匿名退党光荣?还是实名退党管用?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法轮功论坛)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756

PostPosted: Wed Jul 26, 2006 6:24 pm    Post subject: 是匿名退党光荣?还是实名退党管用?Reply with quote
是匿名退党一千万光荣?还是实名退党一万人管用?

大概在2002年左右,单纯幼稚且愚昧的我,书生气十足地给明慧网写了一封电子邮件。信里我问:贵功既然讲自己在大陆有一亿弟子,那么按照人口比例,弟子中就有500-600万是党员,那他们为什么在中共要求其要么不做大法弟子,要么就离开共产党组织时,从没有一个人选择离开中共的呢?难道都选择了抛弃大法这条路?而且贵功是提倡“不二法门”的,也就排除了一面接受共产主义信仰,一面又脚踩两只船地信仰大法的可能性,否则“功”早就乱套了。那么为什么大师从来不出来提醒几百万党员弟子这个严肃问题,不就他们退党呢呢?

信件发出后如泥牛入海再无音信,后来我也渐渐觉得自己这些问题问得太天真幼稚了,难怪大师和明慧的高人们看不起我。没想到在2004年末2005年初,明慧网石破天惊地大搞起九评退党的把戏了。我已经我的建议终于被大师采纳了(至今专利使用费都没向我付),心里好生高兴。岂料大师只是有选择地采纳了我的创意,把我原本提出的“弟子党员”退党扩大化了一下,针对的不仅是现任党员,还包括在坟墓地的死尸党员,不仅是正式党员,还包括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等等。

不服就是不行,在我的创意里,原来指的退党,是堂堂正正地向所在党组织办理退党手续,而大师讲的退党,却只要求有人向大纪元匿名替党员退党就算退了,哪怕其依旧每周去参加共产党的组织生活。

好家伙!这退党数字就向火箭一样往上窜,到今天早突破了一千万,直往二千万奔呢。按说中共早该吓死了,奇怪的是,这数字越高,中共不仅没有害怕,反而越是放心,这数字越高,网友们嘲弄的声音越响,越把这当娱乐笑话看!中共还巴不得今天大纪元说退党有一千亿呢。

我就横竖想不通了,大师的弟子们都是宇宙最最伟大的生命呀,而且又是共产主义特殊材料制作的,在我想象中,这些伟大生命都是铜头铁臂,吃铁吐火,头顶长角,身上长刺,脚底流脓,酷毙了的。怎么连向所在党支部交一份退党声明的胆量都莫有呢?大师不是一直说以后要把管理宇宙大穹的王位传给他们的么?这么窝囊的样子还做什么王呢?窝囊废做了王就不怕下面的人造反吗?

话说回来,要是今天这500多万党员大法弟子中有一万人拿着写有自己真实姓名的退党声明上交到所在党支部,我都要竖起大拇指赞叹。每一个这种公开退党的人,身边朋友、亲戚、同学、同事至少有100人吧,那么一下就有一百万人知道了,一传十,十传百,没几天外电都报道开了,不知要比那无聊的匿名退党的影响大多少倍,中共早吓坏了!弄不好真的就带动起当年波兰那样的退党运动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呢。

可是五百万伟大生命怎么就没有一个敢这么做的呢?一问才知道,原来它们说:“我们也怕公开退党后,被中共迫害呀!只好这样暂时寄居在敌人的心脏中。以后大法要是垮了,我们也没有暴露身份,可以继续享受党票带来的福利呀。”哦!原来伟大的超常生命们也是按照常人的理在行事的呀?原来还是想把那怕心带到天国世界去的呀!原来心地也那么肮脏呀!

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赞赏大师的高瞻远瞩,人家大师就没有我那么幼稚,要是大师真的听信了我的话,按照我所说的向党员弟子们发出号召,说“十日内不去所在党支部提出退党的就不是我的弟子,十日内公开提出退党的才是我的好弟子,保证能圆满!”那就坏了,因为那些弟子尽管暗中仇恨中共,但都不愿意公开和中共作对,以放弃党票带来的现实利益的,大师号召发出后,他们没一个人响应怎么办?那么大师的号召力不就暴露在世界人民光天化日之下了吗?美国政府要是一看大师号召力如此之低,那给大师明年的活动经费肯定泡汤。

没了经济来源,以后大师只能去美国饭馆端盘子讨生活了,说不定你们以后在美国上馆子吃饭,发现给你们端菜过来的服务员满脸不情愿的样子,仔细一看,居然是名垂宇宙的大师!

大师毕竟是大师,考虑的就是比我等愚民老辣,不服不行。大师才不会象我们这么容易感情冲动呢,大师知道自己所谓一亿弟子之说是“对外公布的数据”,自己“内参”上掌握的数字可能比中共估计的200万弟子还要少,估计也就几万人。“党员弟子”说不定也就两三千而已。就算这些弟子都响应大师的号召跑去公开退党,影响还是有限,要是没闹出动静来,就被美国政府和陈水扁当局摸清了大法的真实实力,被他们看扁后,还是要影响明年数以亿计的经费。大师还是难免去餐馆打工的结局。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去搞这华而不实的匿名退党划得来,一切都是死无对证的,一切都是可进可退的,又不暴露自己的实力,又可以申请更多的经费,这多好。大师神机妙算赛诸葛,哪里是我们这些简单幼稚的人能比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