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的湘江评论

揭批明慧大纪元的专辑,谈论宗教信仰问题,隶属救苦寻声论坛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人类到底是德滚德滚来的还是业滚业滚来的呢?

(2005-09-06 19:55:59) 下一个
我一直搞不清楚,人到底是业越来越大还是德越来越大。现在的人类比古代的不知道幸福到哪里去了。 象中国一直没有战乱了,而在古代简直就是战争史,没多少年不打仗的。以前人们能填饱肚子都烧高香了。而现在据说半夜鸡叫的高玉宝都看现在的民工比以前地主都吃的好。 以前没有享受的东西,现在都在享受了,车上的年轻人不论男女都做出和高雅的样子,两耳不闻窗外事,戴着耳机入情地听这MP3里那些温馨的歌,你来他身边自称“我来救度你,你要听我说”,看见你翻动的嘴唇,他都很不耐烦地扯出耳机说:“你讥讥古古地什么?!讨厌。” 现在稍微有点官职的家里都是百万富翁,更有钱的也数以万计,身价动不动地都是几百亿,都逃到美国享福去了。其它中国人中也有很多大富翁,我身边就有很多人,那钱简直来的容易得很。古代人做得到吗?这还不算那些欧美各国的人,生活得不知道有多好了。欧美本身的百万富翁多得数不过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德? 既然人的德越来越少为什么会生活得越来越好呢?不是说现在人的德的比例都很少了吗?那么过上比古代好上百倍的日子,这德是哪里来的呢? 我想人类可能是德滚德滚来的吧,既然,大家现在都“变”成了大德之士,德越来越多,那怎么可能被销毁呢?所以大家放心吧,我想什么禽流感要来销毁大家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完全是杞人忧天的谣言,相当于那老是喊“狼来了”的坏小孩骗人,多骗几次就更没人信了,神怎么舍得销毁掉现在德这么多的人类呢?看来人类是大有希望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