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集资投资一点认识,个别朋友认为我在网上发贴是为了集资,或者忽悠大家接盘,其实是个误会

(2015-02-03 23:15:18) 下一个
我讲述的很多故事是我的自己投资的经历,有些成功和失败经验与大家分享而己,没有忽悠的大家成分,个别同学可能误会了。

因为我当过老师,喜欢讲一点心德,水平有限,看问题可能比较简单,不足之处以后在提高。

首先做投资人,一点要求运用好资金,我有个商业中心项目,当时资金对于我能力来说比较大,自己可以做到50%,如果把压在其它项目上的资金回笼,还是有可能做到,我是一边挂牌出售自己的物业,一边和业主洽谈合同,业主不愿意给部分贷款,但是业主不愿意给予任何贷款,后来,我也找到几个人希望一起来做这个项目,但是没有人明白这个项目的关键。后来我和白人朋友谈,他一看这个项目,决定一起来做,白人朋友虽然说要一起做,但是动作太慢,杀价比我还要求低,一来二去,市场发生变化,业主不卖了。这个时候我的物业也售出了,我的资金也回来了,这个失败的例子,可能告诉我,自己能力不到的时候,要学习如何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准备。

投资的时候,有人喜欢集资,我个人认为合作可以,但是合资就不好。合作是什么呢?经纪找到的项目我去投资,我付出经纪费。为什么集资不好?因为投资是有风险的,尽管我认为没有风险,肯定可以赢利,但是在等待赢利的过程,随时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合伙人容易产生分岐,产生矛盾。影响整个项目的完成。

我的认为是和银行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什么要和银行建立长期的关系?我在这里发个贴子讲个故事,别人可能认为我是忽悠,大忽悠。银行就不同了,这是农场主,这是农场主夫人,刚刚完成了一个项目买卖,现在要做这个项目,分析一下要求多少首付,多少租金,评估这个物业的价值,可不可以贷款,风险如何?银行的工作人员很专业,银行认为可以的项目一定可以,银行认为有风险的项目,一定不做。为什么这样?银行见过的项目多了去,什么东西没有见过,银行说不行一定有银行的道理。而且银行只是收取一点利息并不分利润,银行的程序比集资要省事很多。

为什么认为我要集资?是带人发财还是骗人钱财。受我影响走上投资路的还是有几个。

集资也有一些优点,人多,主意多,资源多,风险分散。



这几天上网发贴子,有些多,贴子水平不高,文字不严谨,造成一些误会,引起一些人身攻击,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发生,
江西是人杰地灵的地方,唐宋八大家占了三位,是给中国取名字的地方,是与人为善的杏林文化的发源地。
不是什么产忽悠骗子的地方。希望大家转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