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资翻倍之生意创意

(2015-01-31 07:16:57) 下一个
投资一开始就是买房买铺买农场,市场低价时进入,市场活跃后,进一步投资转换。
住宅比较容易,找到合适租客,不合适就换。
经营商业物业,经常遇到租客退租,又要找新的租客,有时候很难找到好租客。
就说我的农场为例,农场不经营,农场设备场地不可能产生任何效意,找不到人租用农场,没有办法,自己开始慢慢办农场,找到鹅这个项目,从饲养,屠宰,市场各个环节逐步建立一个完整的体系,生意产生效益,这个投资就会产生高额回报,从地主到农场主的转身。
商业铺位找租客也是有这个或者那个问题,有人问我为什么开始做商业铺位,而不是继续加大住宅数量,我的理解是铺位可以做生意,我现在是收一点租金,以后我的孩子长大了,如果当医生或者律师的话,爸爸可以在最好的地点让他们开业,因为我们一早就有这个准备。但是商业物业现在就要找租客,孩子长大还有些时候,我也是不停的换新租客,不过每次新租客的到来,都会给我了解一个生意经营方法平台。这是住宅租客所不能做到的。
时间一长,有些时候找到好的租客,常常有动心去做合伙生意的冲动,从地主到企业家的路其实就在一个不小心相见之后,我也开启生意之门,我为什么会成功,因为我的做法比较有眼光。工作努力并不一定成功,智慧的工作才是关键。
大家都是高学历高资历的饱学之士,听我的成功之道,并不是忽悠大家,一定程度上得到启发,为什么江西做法好在什么地方,大家可以跟跟贴,支持一下。
投资不仅仅是买房,买铺,当个淘粪工,还可以做企业。

结论:
生意是投资翻倍的高效催化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