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逸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正文

【中国浪漫小提琴】- by 小声音

(2016-10-04 20:49:41) 下一个

 

专辑:中国浪漫小提琴 CD1

专辑简介
  专辑所选的曲目皆是浪漫的小提琴曲。琴音玲珑剔透,音色华美,格调优雅抒情,就让我们一起"领略音响的内涵,感悟音乐的神韵"吧!
  对于喜欢小提琴乐曲的朋友,此专辑的确值得收藏,特别是其中收录的曲目首首皆如此动听,肯定有不少的新鲜感觉,靓琴加靓曲,整张懖音毫无冷场,也不拖泥带水;在任何时侯,都保持了完美的音乐性与弹性,不论对资深乐迷或是新新人类而言,这张录音都是绝对不容错失的珍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秋叶飘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你的鼓励是我继续的动力!:)
秋叶飘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美丽善良大度的小小!也谢谢小小精美的音乐大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没有扑空啊。一如既往地美好选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首页我的名字,好奇点击进来,原来是快递好姐妹秋叶飘逸的家,很高兴你喜欢这个音乐贴,谢谢收藏:))
祝秋叶飘逸听音乐快乐,也谢谢楼里所有朋友的鼓励,祝大家听音乐愉快!:))
秋叶飘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 这是小声音的美贴,大家的赞美归给美丽的小小! :)
我也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搬来收藏。但万万没想到搬来的帖,居然也会爬上城墙头。:-( & :)
那就在这里借花献佛了!:) 如有不妥或板权的问题请告知,会立即删除。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美贴!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轻音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I heard the beautiful melody of strings!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又出美贴了!很多都是耳熟能详的名曲!谢谢小小分享美好!~~祝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每音乐啊?还是我没发现?我也喜欢听小提琴演奏!问好小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