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逸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正文

【你不来我不老】

(2016-03-04 19:59:08) 下一个

一曲《你不来我不老》太好听了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

 

 

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我在净土等你……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青春和时光都会凋零,只有住在心里的那一朵花能够永远地灿烂下去。

 

 

人生中出现的一切,都无法全部拥有,只能经历。

 

 

深知这一点的人,就会懂得:无所谓失去,而只是经过而已,亦无所谓失败,而只是经验而已。

 

 

用一颗浏览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与失,隐与显,都是风景与风情。

 

 

就这样,站在时光里等你,不惹清愁,不惹忧伤,轻灵转身,浅笑伫立。

 

 

好的坏的我们都收下吧,然后一声不响,继续生活。这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吧!

 

我会在门口等你!你不来,我不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叶飘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Thanks for the comments! This is a lovely sentence! I like it too. I do get this from wechat, and posted here. :)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is sentence "you owe me yesterday, I give you tomorrow in return". I might have seen similar post in wechat before, but the paints here are every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