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逸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正文

《我是歌手3 我喜爱的歌曲》

(2015-03-15 19:35:32) 下一个


《我是歌手 3》第7期 单曲纯享- 郑淳元 《那个男人》



 

我是歌手 3》第三季 第十一期的歌手竞演, A-lin完美演绎《爱》




《我是歌手 3》第三期 第九期 韩红 《故乡的云》


 


《我是歌手 3》第三期 单曲纯享- 韩红 《往事随风》




《我是歌手 3》第三期 单曲纯享- 胡彦斌《你的背包》

《我是歌手 3》第6期 单曲纯享- 李健 《袖手旁观》



《我是歌手 3》第四期 单曲纯享-李健 《贝加尔湖畔》



《我是歌手 3》第五期 单曲纯享-黄丽玲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是歌手 3》第三期 单曲纯享-张靓颖Jane Zhang 《生如夏花》



《我是歌手 3》第十期 单曲纯享-  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